易辞生

这里易辞生,叫我阿辞或者小易都好,感谢观看写的文章,想努力做个文画人T

【雷安】逃

  【RA Moonshot 24h︱16:05】

上一棒@什么东西 

下一棒@萤火尘曦 

  

偏执缺爱雷x反社会人格罪犯安

世界观崩坏人物崩坏三观崩坏

是一篇很一言难尽的文

5k+的疯批产物

oocoocooc,雷者快跑

两个疯批相爱

擦出世界上最灿烂恐怖的火花

建议搭配食用bgm:I’m only a fool for you 

感谢观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安迷修从未觉得自己作为人类活过,他认为这个世界是肮脏的,是不公的。

对于福利院的记忆安迷修并没有多少,只记得笑的渗人的老师和每天抚摸自己的院长,因为自己很乖,所以好像总是可以得到老师的特殊关照。

  

“腿打开”

“夹紧”

“含住他”

“收起牙齿”

“你做的很好,小安”

  

那些话语像是魔鬼的低吟,永远的在安迷修的脑海中挥之不去,像是被扣上枷锁的金丝雀,安迷修渴望着外面的世界。

福利院的大家都被一个一个的领养走,安迷修总是带着笑容和祝福送走那些孩童,然后在夜晚继续做着恐怖的噩梦却不能再次醒来,因为那不是梦,那些触感,味道,话语,无一不刺痛着影响着小小的安迷修。

  

  

八岁的安迷修在福利院渐渐长大,在十二岁生日那天,安迷修被院长以领养的借口带回家

“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爸爸了,小安”

“你要听话”

“不乖的孩子要接受惩罚”

  

安迷修总是带着伤去学校,有时候是手臂,有时候是大腿和肚子,还有的时候是脖子上的勒痕。

“因为小安是奇怪的孩子,所以他们都不和小安玩”

安迷修躺在父亲的身下,满眼泪水的和父亲诉说

“因为你就是坏孩子”

父亲笑了,在那之后是更加疼痛的对待和话语。

  

安迷修十五岁生日那天,父亲带回来了很多人,安迷修被要求穿上衣不遮体的衣服,像是展示商品一样任人摆布

“他是美味的听话的”

“我很喜欢”

“那不如直接验货”

  

安迷修永远记着那晚,记着被人按住动弹不得的恐惧,从难以启齿的地方传来的异样疼痛,甚至因为没有收好而被掰掉的一颗牙齿,刺痛耳膜的父亲和其他人的大笑,对他说出的污秽的话语。

  

“我疼,爸爸,我疼”

从此安迷修不再敢过生日

  

  

“今天我们的作业是作文,题目是《我的父亲》,大家可以自由发挥,写下自己的父亲,他对你的温柔,对你的好,对你的爱,大家都可以写上,也可以写一写你的父亲是什么样子的人”

  

“我的父亲……”

夜深了,安迷修坐在自己简陋的屋子里,看着床上因满足而睡去的父亲,看着自己身上青紫的痕迹,感受嘴角被打过的淤血的疼痛

今晚的虫鸣声很大,明明是炎热的夏季,安迷修却感受不到一丝温度,空气中翻腾的热浪,滋滋的蝉鸣声让安迷修本就涣散的眼神更加死寂。

  

“爸爸的呼吸声好大”

【看到他起伏的胸膛了吗】

“爸爸的手掐的我好疼”

【去厨房看看】

“是我做错了吗”

【你是乖孩子】

“我该怎么做”

【刺下去】

“刺下去”

【刺下去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我的父亲是一具尸体】

  

安迷修永远记着这晚,沾染着夏季炎热的血液温度,如同蝉鸣一样聒噪的父亲的悲鸣,混杂着腥甜味道流进自己嘴里的泪水。

  

安迷修大笑着,举起了匕首,结束了父亲可悲的一生。

  

“再见,爸爸”

可我还会继续做噩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雷狮似乎永远得不到那份属于自己的爱,早逝的父母,漠不关心的长兄长姐。可能是我不够优秀,也许我再优秀一点。

雷狮开始努力学习,奖学金,年级第一,大会表扬,市证书,省证书。

可是哥哥姐姐的目光从未放在自己的身上。

“也许我做的更加过分一点就会得到爱了呢”

  

起初只是每天放在大门口的垃圾,后来是和人打架斗殴,再后来是一落千丈的成绩,最后,是拍在哥哥姐姐房门的血手印。

  

雷狮捂着手腕上的伤口,眼含泪水的看着站在紧急医务室外的哥哥姐姐

  

“看看我,看看我……”

“我也想要被爱”

  

“你需要治疗,雷狮”

哥哥和姐姐关上了病院的大门

阳光被隔绝在了门外

“爱我,别离开我”

“我没有病”

“爱我”

“看看我”

  

“求求你”

  

雷狮第一次遇见安迷修是在校外打架斗殴的时候。雷狮一人难敌多手,奋力反抗却没有太大的效果,全身都在痛,叫嚣着逃跑的双腿却不服输的再次挥拳。口腔里传来的血腥味儿刺激着人最原始的野性。反抗成功,雷狮却没有恢复理智,任凭野性召唤一拳一拳打在自己身下已经失去意识的混混脸上,如同忌荤的野兽尝到甜头,牙齿都飞溅了出来。

  

一只手从雷狮的背后伸出,握住了雷狮有着狰狞疤痕的手腕

“他好像快死了”

  

雷狮回头,安迷修逆光站在雷狮的身后,翠色的眼眸倒影出雷狮疯狂的笑脸和嘴角的血迹。安迷修一头半长的棕发软软的搭在颈肩,干净的白色衬衫校服像是日光一样打在了雷狮的心上

  

“安迷修”

“你认识我”

“哈,大名鼎鼎的学生会主席,永远的年级第一,想不认识你都难”

“好吧”

“所以是怎么,你想给我扣分?然后让我被学校通报?好啊,我倒是巴不得你这么做”

“不是,我只是不想让你犯下不可挽回的错误,而且你好像也受伤了”

这是雷狮一顿,他有些蒙

“你是在关心我?”

“嗯,可以这么理解,毕竟我们是同学,我不希望你受伤”

  

安迷修仰头看着被自己拉站起来的雷狮,眼里的平静和真诚的口吻像羽毛轻挠着雷狮的心,有什么东西在叫嚣。

  

“你需要包扎吗”

  

安迷修把雷狮带回了住处,帮雷狮简单包扎了一下伤口,雷狮还处在被人关心的喜悦之中,尽管这只是安迷修的一次正常行为。

安迷修关心同学,彬彬有礼,学习成绩好,但是他好像并没有和其他人有一个再次过多的接触,好像把自己隔绝开来,让别人没法深入的去了解他。他像是神坛上不可触碰的存在。

雷狮想占有他。

  

“这么晚了你还不回家吗,包扎已经结束了”

“安迷修,和我在一起吧”

“你疯了吗”

“我是认真的”

  

安迷修看着坐在沙发上静静看着自己的雷狮,脸上的认真仿佛要掉落出来,安迷修有些不知所措,在自己这么多年的人生里,好像没有人抱着这种想法接近自己,或者是说,安迷修第一次面对一种正常的情感请求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我会考虑这件事,但是先说好,我不是什么好人,所以不要对我抱有太大的期望”

  

  

雷狮对安迷修展开了追求。

热乎的早餐,细微的关怀,早安,午安,晚安,就算绕路也要坚持送安迷修回家的雷狮,中午会有人一起陪伴着吃饭,就连安迷修早上在校门口检查也会有雷狮的陪伴。甚至在安迷修不知道的地方,雷狮也在偷偷的看着他。

【想占有他】

  

  

雷狮就像是一个蛮不讲理的闯入者,轮着锤子凿开了安迷修给自己建起的保护墙。

“不要再给我买花了雷狮”

“可是男生也可以被送花啊”

“不是这个事情”

“可是我喜欢你”

“你为什么喜欢我,我只不过是帮你包扎了一次伤口,在这之前我们甚至都没说过话”

“我不知道,但是因为你关心我了,所以我喜欢你”

“这不是喜欢的定义”

“可是我想让你属于我”

“但是我不喜欢你”

“总有一天你会喜欢我的”

  

雷狮凿开了那层被安迷修定为界限的墙壁,然后慢慢走进了安迷修的生活,起初的安迷修并不习惯,但是渐渐的,安迷修似乎习惯了雷狮的存在。

  

习惯了雷狮递给自己的早餐,习惯了雷狮陪着自己一起站在校门口检查,习惯了雷狮的拥抱,习惯了雷狮身上的温度,习惯了雷狮每天都会放在自己家门口的一束花,习惯了雷狮对自己表达的爱意,习惯了雷狮总是会突然的出现然后搂住安迷修的肩膀。安迷修不知道自己对雷狮的感情,只知道很享受这种被呵护被陪伴的感觉,安迷修不知道,所以安迷修知道。

  

天亮了,安迷修将要醒来。

“我们在一起吧,雷狮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最近的a市好像越来越不太平,总是会看见新闻上的寻人启事和恶性sha人事件,而凶手似乎还在逍遥法外。

“还真是不太平呢”

安迷修窝在雷狮的怀里,听着从头上传来的雷狮好听的低沉的声音,感受着雷狮身上的温度,好像也不那么冷了。

“可是我觉得他们都活该”

“为什么这么说”

雷狮把头窝在安迷修的颈肩,贪婪呼吸着散发着属于安迷修身上好闻的味道,闷闷的发出了疑问

  

“因为他们都是坏人”

“你怎么知道”

“那个秃顶的男人,猥xie自己邻家的小孩长达两年,那个梳着马尾的中年女人,她在做人口贩卖,把未成年的孩子卖给有se欲之求的有钱人”

雷狮抬眼看着屏幕上不断变化的报道失踪人口的人脸,静静的听着安迷修的叙述

  

“这个人表面是校长,实际上是恋童癖”

“这个人sha死了自己的母亲,并且没有zi首”

“这个人把一个八岁的女孩子器官都掏出来然后贩卖”

“这个人……wei亵自己的儿子长达四年之久”

  

电视上停顿着一张男人的脸,面善的样子看着根本不像是安迷修说的那样。这张并不是寻人启事,而是一张被害者的照片,电视机里缓缓地传来报道的声音

  

“被害人的尸ti被发现在自己家楼下的垃圾堆里,下身被残忍的桶烂,手指被割下来塞到了自己的嘴里,整个人呈现一种跪拜的样子,目前嫌疑人仍未抓获,jing方在全力调查中”

  

“他在赎罪,他应该赎罪”

安迷修冷冷的开口,然后死死咬住自己的手指,雷狮看不见安迷修的正面,看不见安迷修眼里波涛的恨意和凶狠。

“会咬坏的”

雷狮的大手攥住被安迷修死咬在嘴里的手,雷狮的手很大,可以完全的包裹住安迷修的手

“你怎么知道的这么详细”

“因为是我做的”

雷狮听着怀里的人淡淡的语气,并不在意,把安迷修的手用自己的手包裹住,然后轻轻的在手背上烙下一个吻。

“你害怕吗”

“我不怕”

“为什么”

“我知道”

安迷修一抖,想起身逃离雷狮的怀抱,但是却未尝得逞。雷狮把安迷修搂的更紧。

“我知道,我一直都在看着你”

“我是罪犯,我犯下了很多不可挽回的错误”

“没关系”

安迷修坐直了身体,回头看着雷狮

“你关心我,你给了我温暖,尽管你不喜欢我,我也会一直喜欢你,安迷修,我爱你,我想占有你,你不为人知的样子我都知道,所以我喜欢你,就算你是罪犯,就算你犯下了不可挽回的错误,只要你是你,我就会一直喜欢你,别离开我,别不要我,别收回你对我的感情”


安迷修被雷狮紧紧拥入怀中,仿佛要被雷狮融入骨髓。

“你会爱我吗安迷修”

“我是不被原谅的”

“你会爱我吗安迷修”

“我犯下了很多错误”

“你会爱我吗安迷修”

“我sha了人”

“你会爱我吗安迷修”

“我还会继续”


安迷修闭眼享受着雷狮身上传来的温度,一遍一遍的错频的回答着雷狮的问题,雷狮却仍旧固执的问着重复的问题,想要得到一个答案


“我帮你,你想铲除掉的,你想让他消失的,你不希望他存在的,你的罪恶我帮你背负一半,安迷修,你会爱我吗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会爱我吗安迷修”

“我爱你”

安迷修被雷狮按着头交换了一个喘不过气的窒息的亲吻,霸道的,占有欲满满的,刺痛两个人心脏的吻

“你知道吗雷狮,其实……”

安迷修被雷狮拥在怀中,缓缓地讲述了自己的前半生,被人猥xie,被院长带回家,被bt的玩弄,他从来不过生日的原因,还有那篇没有写完的作文。雷狮听着安迷修平静地讲述这那些不堪入耳的事情,抱紧了安迷修。

“没关系,安迷修,你有我在,只要你爱我,我愿意为你付出所有,别不要我,别不爱我,我怕我做出一样不可挽回的错误”

“我爱你,雷狮”

“我爱你,安迷修”



雷狮渴望被关心,渴望被注视,渴望得到爱,阴差阳错的安迷修的关怀让雷狮离不开,让雷狮疯狂的想要占有安迷修。安迷修渴望救赎,像是被锁在笼子里的猛兽,供人观赏玩弄,最后积攒的所有怒气导致他变得不再正常,撕碎了给自己拷上锁链的人,然后发疯一般的敌对所有像给他拷上枷锁一样的人,想撕碎,想破坏,想让所有犯下相同错误的人代替最初的那个人赎罪,以生命作为代价去挽回。


“雷狮,如果我说疼,你会带我逃跑吗”


今晚是安迷修的又一次行动,他打算除掉自己曾经呆过的福利院的所有人,这个福利院只不过是一个骗局,只不过是那些有权有势的人用来挑选商品的供货源。

安迷修不知道还有多少孩子像他一样,或者又有多少孩子受不了而选择结束自己的一生。

所以安迷修做出选择,选择代替那些孩子来让他们赎罪,让他们付出代价


安迷修抚摸着冰冷的自己曾经福利院老师的ahi体,然后一刀一刀的刺像那颗早就不在跳动的心脏,雷狮在旁边看着,看着安迷修发泄的挥动刀身,然后帮安迷修温柔的擦去脸上溅到的污秽的血液。


“这是最后一个了”

“恩,你找到那些孩子了吗”

“找到了,他们还在睡觉”

“还剩几个孩子了”

“这里的规模一直不大,一直只有一个班,也就十几个孩子,但是总有源源不断的孩子到这里来”

“那你想怎么办呢,安迷修”

“如果不能阻止他们可悲的一生,那就帮助他们在这一刻幸福的停止吧,梦里总归是甜蜜的”


安迷修和雷狮站在红色的房间内,安迷修在大笑,轻哼着曾经安迷修在福利院里听到的老师哼唱的摇篮曲,抓着雷狮的手跳起了蹩脚的舞蹈,然后带着雷狮参观着早已被血腥味儿浸染的小小的福利院。


“这里是我第一次被糟践的地方”

“这里是我和曾经一个好友的秘密基地,这里不会被发现,但是每次我回到班级总会被老师毒打一顿,他说我是我不乖的孩子”

“这里曾经有个存钱罐,是我存下来的糖纸,我难过的时候就会闻一闻糖果的甜味儿”

“这里是操场,每次有领养人来我们总会被叫到这里集合,然后让领养人挑选”

安迷修拉着雷狮走遍了小小的福利院,然后掏出手机拨打了电话


“雷狮,你爱我吗”

“我爱你,我怎么会不爱你,那你呢,安迷修,你爱我吗”

“我爱你,雷狮,我不会离开你”

“我疼,雷狮,带我逃跑吧,去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地方”

“好”

两个人面面相觑,交换了一个带着血渍的吻,甜腥的味道充斥着两个人的口腔,他们相拥,他们融合,他们将灵魂深处纠缠在一起



jing笛声响起。

天亮了,安迷修睡了个好觉。

阳光照进来了,雷狮得到了爱。

评论(21)

热度(542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